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广物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罗荣光一行到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广物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罗荣光一行到公司考察

 

  公司总经理张天福与广物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罗荣光(右一)会谈

 

广物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罗荣光一行到公司考察

 

                       双方合影留念

 

广物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罗荣光一行到公司考察

 

           罗荣光一行了解公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1月12日,广东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物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罗荣光、集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钟伟平、广东广物金属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向平、总经理张文生、水泥事业部总经理龙钰一行前来公司,就双方进一步在产业链方面加强合作对接进行考察。公司总经理张天福、资金处处长毛朝阳、销售处处长吕品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总经理张天福向广物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罗荣光一行分析了国内钢铁市场的行情及走势,介绍了公司1860高炉、乙二醇、焦化二期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未来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在钢铁、水泥、乙二醇、煤矿、球团、矿粉、钢材深加工等领域展开合作,借助双方雄厚实力,整合优质资源,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罗荣光简要介绍了广物控股集团的经营发展情况,并对总经理张天福开放包容的合作理念和广阔胸怀表示钦佩。在了解公司项目建设和发展前景后,罗荣光对公司主动适应国家高质量发展要求,投入巨资建设三大重点项目,构建钢、焦、化工循环产业链条的发展战略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敞开胸怀合作,尽快展开对接,充分发挥广物控股集团在生产服务流通领域的优势,积极融入到晋南集团产业链之中,共同构建更加广阔的钢铁产业生态圈。

    会前,罗荣光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各生产厂区和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参观和了解了公司循环产业布局和整体经营情况。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