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海峰一行前往上海瑞钢联物泊科技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周永平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11月6日中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一行,应上海瑞钢联董事长游振华、山西立恒集团总经理张天福的邀请,前往上海瑞钢联物泊科技公司参观交流。

杨海峰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瑞钢联物泊科技公司精心打造的,基于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于一体的智慧电商平台和智慧钢厂可视化平台,切身感受到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给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强力支撑和助推作用。

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上海瑞钢联物泊科技公司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战略、总体思路和数字化平台运行情况,重点介绍了瑞钢协“从商品到系统,从系统到平台”的发展理念,以及构建全国工业互联互通资源配置电商平台、启动全球布局的战略构想。双方围绕智慧物流、智慧工厂、智能制造、智能服务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杨海峰深知,随着工业化发展进入数字化新时代,陕钢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必然要以数字化转型为引领,必须尽快推进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物联网为核心的先进数字化制造技术变革,从而推进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新的追赶超越,真正把陕钢集团打造成为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周永平)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