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阿里巴巴专家团队进驻公司“问诊把脉”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阿里巴巴专家团队进驻公司“问诊把脉”

                       座谈会现场

阿里巴巴专家团队进驻公司“问诊把脉”

            阿里巴巴专家在立恒炼钢厂实地调研

    本网讯(记者 记忆犹)117日,由阿里云晋蒙区企业行业总监赵帅带领的阿里巴巴专家团队,就公司智能制造实施前期工作开展调研。总经理助理解文彦陪同调研。

    据悉,1027日公司与阿里云签署合作协议后,根据框架协议内容,公司将依托阿里云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的产品、技术以及专家服务,构建钢铁行业智能化、智慧化信息系统,为企业的生产、采购、物流以及销售等各项业务提供平台支撑和智能决策支持。阿里巴巴专家团队进驻公司后,将转炉轧钢加热炉热风炉炼钢质量预判厂区安全及废钢定级标注指导环保制剂投加制造数据摸底七个方面入手,对公司开展全方位的“问诊把脉”。

    座谈会上,总经理助理解文彦指出,当前市场形势不断发生变化,公司只有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模式,才不会被时代发展所淘汰。他要求各单位密切配合阿里巴巴专家团队,为专家们提供真实可靠的信息,希望专家团队通过实地调研,构建最佳的智能系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