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临汾市秋冬防攻坚推进指导组第一组到公司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临汾市秋冬防攻坚推进指导组第一组到公司检查

临汾市秋冬防攻坚推进指导组第一组组长王金珍(中)在炼铁厂听取工作汇报

    本网讯(记者 记忆犹)111日,由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担任组长的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指导组第一组,在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文学、副县长刘泳、县政协副主席孟海河等领导陪同下,就20192020年秋冬防攻坚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到公司督导检查。副总经理武建伟,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吴勇洁,环保处处长王高森陪同检查。

    在立恒炼铁厂主控室,王金珍一行认真听取了副总经理武建伟对公司秋冬防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在橙色预警期间采取的措施。橙色预警期间,公司严格按照预警减排措施,对球团厂、微粉厂、白灰窑实施停产,严禁国五以下车辆入厂,同时加强道路洒水频次,有效抑制扬尘,全力推进秋冬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金珍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对公司秋冬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采取的措施给予肯定,希望公司高度重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制度,提高工作标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全市秋冬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坚决打赢秋冬防攻坚这场硬仗。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