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曲沃县副县长祁升一行到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曲沃县副县长祁升一行到公司调研

                  新建项目推进会现场

曲沃县副县长祁升一行到公司调研

曲沃县副县长祁升一行到公司调研

曲沃县副县长祁升一行到公司调研

             副县长祁升现场听取新项目筹备情况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1030日,曲沃县副县长祁升带领发改、工信、招商、税务、能源、统计等县直部门负责人,就2020年新建项目筹备情况前来公司调研。总经理张天福、财务副总监赵登科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祁升一行先后深入恒旺拓园物流公司智能服务中心项目、恒瑞昆新材料技术公司年产120万吨细丝镀锌和细丝镀铜项目、年产100万吨型钢项目等地,实地察看了项目的规划选址及开工筹备情况,仔细询问了各项目的手续办理进度,并就加快项目审批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总经理张天福汇报了集团2020年新建项目准备情况。2020年,公司将在完善1860高炉、乙二醇、焦化二期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优化产品结构,拟建设恒旺拓园钢材超市、恒瑞昆细丝镀锌和细丝镀铜、角钢槽钢生产线、久民源供水工程、二期1860高炉、智能物流平台等一批新项目,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助推曲沃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副县长祁升指出,此次县委县政府组织县直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调研,实地了解和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难题,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也是县直各部门主动服务意识的直接体现。他强调,公司谋划的2020年新上项目,符合省市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方向,将为企业长远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公司主动与相关部门展开对接,积极推进项目手续办理,确保新项目快速落地开工;县直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全力配合新建项目的审批推进工作,为加快项目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