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 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高兴胜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 干部大会

1022日,陕钢集团在本部召开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关于对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党组织设立及干部任免的决定,对公司高效运行及班子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新要求。集团公司党委领导、党群工作部部长及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董监事会、党委会、经理层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 干部大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对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新班子成员到位就职表示祝贺,对此次干部调整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同时充分肯定了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人员前期的付出和努力。他对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今后的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增强班子团结,同舟共济干好事业;二是要推创新,夯实管理基础,持续推进“五创新五聚焦”有效激发活力;三是要抓人才,探索新机制,为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四是严要求,防微杜渐,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是建备胎,加强合作,积极构建多方协同战略格局。

陕钢集团召开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 干部大会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世礼对新班子提了三点期望。一是肩负重任、不辱使命,道阻且长、行将致远;二是放眼行业、对标一流,积极稳妥、有序推进;三是清正廉洁、率先垂范,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同时希望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按照集团的部署,扎实推进,取得更好的成效。

陕钢集团召开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 干部大会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他要求,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积极完成好集团公司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绝不辜负集团领导的重托和全体干部员工的信任,为陕钢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会上,陕钢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长庆宣读了陕钢集团党政关于干部任免的文件。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严鹏霄,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光明作了表态发言,院长、党委副书记、董事尚巍巍因公出差提交书面表态。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