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打造“2015”不是梦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打造“2015”不是梦

            公司总经理张天福谈愿景目标

打造“2015”不是梦

     上海明德学习型组织研究所所长张声雄老师讲课

打造“2015”不是梦

 

打造“2015”不是梦

      公司《学习型组织——怎样建立愿景》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轩)“未来美好愿景不是凭空想象出来的,而是根据自身现状和实际情况,通过努力和不断改变用心做出来的,我有信心带领团队实现公司的愿景目标,打造‘2015(经过5年努力,公司进入全国钢铁企业前20名,员工人均年薪15万元)不是梦!1020日晚,在公司举办的《学习型组织——怎样建立愿景》培训会上,总经理张天福向全体员工发出号召。

    培训会上,上海明德学习型组织研究所所长张声雄老师运用实际案例,向学员们阐述了“愿景的三个层次”“建立组织愿景的六个要点”“成功组织愿景的六条标准”“组织共同愿景的作用”“团队愿景的重要性”“个人愿景的重要性”等内容,并提出了晋南钢铁集团的共同价值观,即:挑战、忠诚、快乐、专业化、团队合作。他指出,人生的价值是通过帮助别人提升价值而实现的,作为企业一名员工,每个人都要通过愿景活出生命意义。就如何建立个人5年愿景,他提供了两套工具,要求大家重视分享、融合、承诺三个环节,切实把自己的工作当成一种职责在履行,把工作当成一门学问在钻研,把工作当成一个事业在承担,把工作当成一个舞台在展示,只有主动投入,倾情奉献,才能达成共同的愿景目标。

    总经理张天福结合自己早期创业经历,充满深情地谈个人愿景目标。他指出,公司2015”愿景目标,不是凭空想象出来的,也不是喊出来的,而是根据实际情况定出来的,是对未来充满希望做出来的。“5年后公司进入全国钢铁企业前20名”“5年后员工人均年薪15万元”,要想实现这些愿景目标,需要全体员工不断学习,用心去做,努力工作才能达成。张天福强调,公司愿景目标的实现,需要一批有梦想、有愿景的人,广大员工只有倒逼自己树立目标、快速提升、持续超越,拿出最好的激情与状态,才能使自己跟上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公司成为国内钢铁企业前20的目标才能早日实现。

    张天福强调,公司建设3800立方米高炉不是梦,将来企业做到千万吨规模也不是梦。广大员工只有用心努力去做,把产能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把指标做到国内同行先进水平,钢铁、焦化、高端化工三驾马车高速运行,才能实现预定的目标。他希望全体员工跟着公司董事会意愿来走,通过自身强大与发展,进一步提高整合能力,用优秀团队、优秀指标、优秀环境去实现愿景目标,5年后使公司“2015”共同愿景成为现实。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