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松一行到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松一行到公司考察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记忆犹)1017日,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松一行前来公司,就生产运行管理、采购资源等进行考察。总经理张天福,总经理助理解文彦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总经理张天福对陈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采购管理、产品结构、安全环保等情况。他指出,公司正处于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非常重视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增强互动,取长补短,实现共同提高。

    陈松简要介绍了包钢钢联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对公司近年来在生产经营管理、厂区环境治理、企业文化建设、降本增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建立长效交流工作机制,在生产运行管理、成本管理、采购资源、品种结构等方面实现更深层次的交流。

    考察期间,陈松一行前往立恒厂区、焦化二期、乙二醇、型钢厂进行了参观。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