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优秀企业文化小故事分享】顺手捡垃圾 这是我的责任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顺手捡垃圾 这是我的责任

新区白灰厂 王小明

    我们白灰厂有一名女工叫崔玲娇,今年47岁,她是一名主控工,按说她的责任是操作好主控室的工作,可是她却不这样认为。

    新区垃圾场就建在我们白灰厂的东侧,这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只要有少许的风就会将那些脏脏的垃圾袋刮出来,不规则的停留在我们白灰厂的各处,这严重影响了现场的环境,崔玲娇是一个干净人,不管是刚上班,还是中途去卫生间,只要她经过的地方有垃圾她就会顺手捡起来,重新扔进垃圾场,只要看见垃圾场的门没关好,她会赶紧去关上,防止垃圾被刮出。

    有一次,她有事到厂里来,办完事情后离上班时间还早呢,她就去东边的小树林里捡垃圾,捡完后又把厂区的垃圾也捡了,她这样的行为直接影响着我们白灰厂的每一个员工,久而久之,我们在路上看见了垃圾也会将它捡起来扔进垃圾场,她说这本来就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是啊,每个人捎带动一下自己的双手,大事也能变成小事了。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