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优秀企业文化小故事分享】“好人手”孙振安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好人手”孙振安

寰达焦化  王旭颖

    在寰达焦化配煤车间有一名员工叫孙振安,高个子,很壮实,不善言谈,但干起活来却是那么的细致认真,善始善终。

    2019813日配煤主任王红星在生产群里通知我:“记录一下,孙振安工作认真,一个人能带动三个班的劳动积极性!奖励100元!”工艺主管周志敏也对此表示该奖:“这个员工刚调到这个岗位几天,现场环境就变样了!”并发来视频进行确认,确实无积灰。

    说起孙振安,王主任窃喜地说:“这真是个好人手,到哪都能干好,还听话!”

    201995日,现场检查人员在寰达精神群又发来表扬信:“无烟煤粉碎棚雾炮擦的干净,特此表扬!”检查人员没有点名道姓,只是被现场的场景所打动。经配煤主任王红星证实,又是孙振安,是金子到哪都发光,用在他的身上再合适不过了。他所管辖的区域环境实实在在地优化着……他坚持不懈的努力,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广大员工也见证了他的积极肯干,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孙振安服从领导,任劳任怨,他对工作的责任心更值得我们大家去学习和借鉴。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