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作者:高兴胜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9月19日,陕钢集团在集团本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子公司、双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群系统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世礼主持。
  陕钢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从四个方面总结了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成效: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增强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提高了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意识和能力;二是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得到更好解决,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有了进一步提升;三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省、陕煤集团重大决策部署扎实落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四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激发了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同时,他还就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及反馈问题等九大类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杨海峰总结了集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四个坚持”的经验启示: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必须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必须坚持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三是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四是落实企业核心价值观必须坚持以职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就下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杨海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四要不断加快集团改革创新步伐,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陕钢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杨世礼在会上提出要求: 一是各单位党委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通过适当方式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二是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实实在在、扎实认真的对主题教育检视九大类问题进行销号管理、督办整改; 三是要眼睛向内、对准全年目标,要通过主题教育促进集团公司各项工作良性发展;四是要切实抓好国庆节期间的生产、安全、环保、稳定等工作,确保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
  陕钢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陕煤集团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各单位书面汇报了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情况。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