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公司“钢铁英才”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本网讯(记者 记忆犹)为更好地督促员工自觉提升,鼓励广大员工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915日,公司下发通知,开展“钢铁英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对象为除厂级、处级以上的其他人员,评选类别为管理人才10名、技术人才20名、优秀人才50名。对于评选出的“钢铁英才”,公司每年补贴“管理人才”1万元、“技术人才”1万元、“优秀人才”5000,并发放相应奖杯

    据了解,“钢铁英才”的入选基本条件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规违纪、学术不端、失信等不良记录;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强烈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较强的创新能力,能够胜任所聘任岗位;工龄在3年及以上,年龄不限;认可立恒的企业文化,紧跟集团发展步伐,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除此之外,各单位推选的“钢铁英才”还需满足管理人才、技术人才、优秀人才相对应的具体条件。

    公司“钢铁英才”人选确定后,将实行年度考核,动态管理,有进有出单位的任何职位的晋升,优先从“钢铁英才”中进行选拔;凡弄虚作假骗取入选资格的违反职业道德、学术不端造成集团公司不良影响或者经考核不合格的,应当予以退出,并退还已获得的荣誉和补贴。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