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公司与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达成校企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公司与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达成校企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公司与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达成校企战略合作

  公司总经理助理解文彦和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蔡红新共同为“大专班立恒教学点”揭牌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916日,公司与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立恒技工学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技工学校教学楼前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助理解文彦和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蔡红新共同为“大专班立恒教学点”揭牌,标志着公司在加快技术人才培养、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方面取得又一丰硕成果。

    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处处长李文新、机械制造工程系主任白雪清,曲沃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梁建军、就业股股长靳建峰,公司人事企管处处长欧国洁,山西立恒技工学校理事长索延晋、校长龙爱梅出席签约仪式。

    总经理助理解文彦代表公司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山西立恒技工学校作为立恒集团培养高技能人才、实施工学交替的培训基地,始终坚持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的办学理念,秉持创新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致力于打造“面向市场、厂校共建、校企合作”的办学格局,为培养诚实、勤奋、自信、责任、感恩,对社会有用的专业技术人才而努力。他要求立恒技工学校以此次揭牌合作为契机,积极引进公办大专院校科学的管理模式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从教师团队建设、高效课堂、教学常规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从根本上提升学校的教育质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努力把技工学校建设成为教师乐业、学生乐学、家长乐观、社会乐意的一流技工学校品牌;全体学生要学会尊敬师长,培养良好习惯,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健康向上的思想情趣,早日成为国家和企业的栋梁之才。

    期间,技工学校师生们登台表演了诗朗诵、合唱、小品、舞蹈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受训学员现场演练了队列训练、刺杀操、警棍盾牌术、匕首操等军训科目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