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漂亮的恒科小公园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漂亮的恒科小公园

 

漂亮的恒科小公园

 

漂亮的恒科小公园

 

漂亮的恒科小公园

                           恒科选矿厂精心打造的小公园

    本网讯(记者 立轩)粉色木槿花开正艳,绿色草坪长势旺盛,经过微地形打造的小花园宛如画卷一般。近日,总经理张天福在厂区视察工作时,对恒科选矿厂高标准打造绿化带的做法给予称赞,同时要求公司其他单位学习这种以厂为家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厂区增光添彩。

    据了解,此前这片区域由于土质差、碱性大,一直没有达到理想的绿化效果。今年以来,在以厂长刘兵为首的恒科选矿厂领导班子带领下,该厂大刀阔斧地对厂区绿化带实施了高标准打造。首先,他们将绿化带内的盐碱土全部换成适合种植的好土,并撒上牛粪、复合肥等肥料;其次,选购适合碱性土壤生长的木槿树和草籽,利用业余时间种植到位;再次,该厂还要求车间员工对绿化带勤加管护,积极为绿化苗木和草坪生长创造良好条件。

    在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下,曾经的荒凉之地,如今已变成一座小花园,为集团公司创建花园式厂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