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庆祝建国70周年“喜迎十月 奋进立恒”系列文化活动安排
发布日期:2019-09-13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913日,公司党委下发通知,对国庆前夕各项文化活动做出具体安排。据了解,今年的文化活动主要有:“国旗在我心中”升旗仪式、“奋斗、奔跑、追梦”环湖长跑比赛、“青春相约”青年联谊会、“祖国在我心中”歌唱比赛、“竞争与合作、对抗与交流”趣味运动会“好人好事从我做起”优秀企业文化小故事分享会。

    其中,“好人好事从我做起”优秀企业文化小故事分享会将于921日晚1800,在公司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各分厂选手将以讲故事的方式,向大家分享公司发生的降本增效、团队协作、服务让客户感动等真实案例,以此来传承企业优秀文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青春相约”青年联谊会将于926日晚1830在公司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参与者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互动交流等环节,以及“齐心协力传水杯”“两人三足踩气球”“为爱向前冲”等游戏,为公司单身青年员工搭建交友桥梁,丰富业余生活,提供展现才华的机会和舞台。

    “奋斗、奔跑、追梦”环湖长跑比赛将于928日早830在公司太子湖畔举行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两组进行,300名参赛选手将统一着装,在运动奔跑中展现立恒人奋发有为、追梦前行的精神风貌。

    “祖国在我心中”歌唱比赛将于924日晚18:00在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举办预赛,929日早830在公司太子湖码头举行决赛参赛选手们将围绕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为主旋律,用优美的歌喉来展现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

    “竞争与合作、对抗与交流”趣味运动会将于929日下午1430在公司太子湖码头举行“一圈到底”“激情抖动便利贴”“疯狂大战贪食蛇”“摸石过河”等趣味横生的活动,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无穷的乐趣,旨在全公司营造团结合作、竞争发展的良好氛围。

    101日早700,公司将在集团办公楼前举行“国旗在我心中”升旗仪式以最庄严、最直接的庆祝方式,激发和增强广大员工的爱国热情和心系立恒的主人翁责任感及使命感,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为确保活动取得成效,公司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系列活动,认真做好各项赛事的宣传发动工作,积极动员本单位员工参加比赛;要提前做好参赛人员的内部选拔工作,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同时,公司还为各项活动设立了丰厚奖金及奖品,以鼓励广大员工踊跃报名、热情参与。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