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中秋来慰问 村企一家亲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中秋来慰问 村企一家亲

 

中秋来慰问 村企一家亲

 

中秋来慰问 村企一家亲

                 常家村、西白集村、段家村两委一班人节前慰问公司

    本网讯(记者 江艳丽)911日上午,大雨倾盆而下,曲沃县高显镇党委副书记晶带领常家村、西白集村、段家村两委一班人冒雨前来公司慰问,并送来猪肉、羊肉慰问品,对企业多年来支持邻村发展表示感谢,展现了村企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公司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吴勇洁热情接待。

    公司历来重视村企和谐发展,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回报邻村两委及父老乡亲的关爱。近年来,公司对连接高显、西白集、段家、常家等邻村的郭仪线破损路面进行了修复,对高显村铁路桥、常家村铁路桥桥下及周边环境进行提升打造,为周边老百姓出行提供了便利;投资数千万元为周边邻村建设热源项目,利用高炉冲渣水余热向邻村老百姓集中供热,有效解决了冬季供暖的问题;投资上亿元为邻村父老乡亲建设惠民小区,改善村民的居住条件。

    与此同时,公司每年还为周边邻村70岁以上的老年人发放慰问金,累计发放慰问金1000多万元;连续多年资助联建村支部和村委完善支部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在展示公司形象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