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晋南钢铁生产能源管控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晋南钢铁生产能源管控项目正式启动

 

晋南钢铁生产能源管控项目正式启动

                       晋南钢铁生产能源管控项目启动会现场

晋南钢铁生产能源管控项目正式启动

                           总经理张天福在启动会上讲话

晋南钢铁生产能源管控项目正式启动

               总经理助理解文彦宣布生产能源管控项目组织机构和职责划分

晋南钢铁生产能源管控项目正式启动

                     宝信软件信息化事业本部副总经理周军讲话

晋南钢铁生产能源管控项目正式启动

                        上海钢软物泊科技研究院院长丁智明讲话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910日,公司召开生产能源管控项目启动会,宣布由上海钢软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钢软”)和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宝信软件”)共同为晋南钢铁建设生产能源管控系统,标志着公司在信息化领域又迈出实质性步伐。

    公司总经理张天福、顾问侯海洋、总经理助理解文彦、副总经理武建伟、财务副总监赵登科;宝信软件信息化事业本部副总经理周军、营销总监蒋百钧、信息化事业本部项目总监王睿、晋南项目自动化业务群总监黄海;上海钢软物泊科技研究院院长丁智明,物泊科技副总经理王龙、居懿熙,技术总监麻清泉,综合部经理张世佩等出席会议。

    会上,总经理助理解文彦宣布了晋南钢铁生产能源管控项目的组织机构和职责划分。为确保项目平稳快速推进,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张天福为组长的项目领导组和以副总经理武建伟为组长的工作推进组,下设IT技术组、能源组、铁区质量业务组、钢后质量业务组、生产业务组、日成本业务组、铁前业务组、炼钢业务组、棒线业务组、型钢业务组、带钢业务组、方管业务组、焊管业务组、镀锌业务组、焦化业务组、条件保障组等16个业务小组,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

    总经理张天福指出,此次生产能源管控项目的启动实施将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重要的手段和契机,通过与宝信软件展开合作,可以快速引进和吸收宝钢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带动公司管理实现创新和变革,全面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从根本上提高公司的生存发展和核心竞争能力。他要求各分厂和部门要系统梳理业务和工作流程,积极配合宝信和钢软做好前期调研工作,为后续阶段的系统开发和上线运行奠定坚实基础;要构建公司信息化培训体系,安排宝信和钢软技术人员对公司业务骨干进行培训,并逐步推广到基层员工,使所有员工都能学习和掌握公司的信息化技术。同时,公司信息化项目部要建立一套完善的考核制度,制定详细的实施细则,以考核手段来促进和巩固信息化建设的实施成果;要不断加强学习,改变工作习惯,提升个人素质,努力适应公司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要求。最后,张天福希望各级管理者要胸怀企业发展大局,以战略的高度和眼光来迎接挑战,在资源、组织、政策、文化、激励和领导上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齐心协力推动公司信息化管理平台顺利实施,着力构建覆盖全公司整体产供销系统的生产能源管控信息化平台,早日使公司信息化建设达到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水平,为晋南钢铁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宝信软件信息化事业本部副总经理周军、上海钢软物泊科技研究院院长丁智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采用最新的技术和手段,积极开创适合晋南钢铁的信息化管控模式;严格按照项目预定计划和实施要求,循序渐进地推动各项目节点按期完成,为晋南钢铁集团创建智能化数据工厂打下坚实的基础。

    启动会上,宝信软件项目经理徐烨、上海钢软项目经理李晓宇还分别介绍了晋南钢铁集团生产能源管控项目的目标范围、组织架构、实施计划、项目风险等情况。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