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公司举办第五期储备人员岗位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公司举办第五期储备人员岗位双选会

                           副总经理武建伟现场向求职人员介绍

公司举办第五期储备人员岗位双选会

 

公司举办第五期储备人员岗位双选会

                          第五期储备人员岗位双选会现场

    本网讯(实习记者 记忆犹)910日上午,公司第五期储备人员岗位双选会在新区篮球馆举办。公司副总经理武建伟、人事企管处处长欧国洁参加双选会。

    在双选会现场,第五期储备人员拿着个人简历和自荐书,穿梭于各岗位展台之间,有的在咨询台填写求职申请表,有的在岗位招聘展台前与招聘人员沟通,认真了解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选择性投递个人简历。在副总经理武建伟的展台前,更是围满求职者,他向前来求职的学员耐心细致地介绍岗位制度、招聘需求、培训学习和晋升空间等情况,让求职人员进一步了解自己入职后的发展空间,希望学员们放平心态去求职,从自身情况出发,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据了解,此次双选会共设有焦化厂、技术处、生产处、资金处等20个展台,每位储备人员只有一次选岗机会,用人单位通过对储备人员的面试情况及成绩进行选凡未达成双选意向的储备人员,由人事企管处根据用人需求另行安排岗位。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