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省工信厅原材料处副处长穆永路一行到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08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省工信厅原材料处副处长穆永路一行到公司调研

                      穆永路(右二)一行钢渣厂主控室调研

省工信厅原材料处副处长穆永路一行到公司调研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实习记者 记忆犹)96日,省工信厅原材料处副处长穆永路带领钢铁行业专家对晋南钢铁集团产能置换的高炉和转炉拆除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钢铁产业未来发展规划与公司总经理张天福进行了交流。公司顾问张记,副总经理武建伟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天福首先代表公司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当前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规划和绿色工厂创建思路。他说,2018年以来,公司按照装备升级、减量置换的原则,以自有产能减量置换、升级改造建设了一批重点项目。其中,1860高炉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活性炭脱硫脱硝、高炉煤气精脱硫及自动化炼铁、炼钢技术,致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智能化、现代化、生态化、景区化钢铁企业。未来,公司将通过兼并重组、产能合作、延伸产业链,不断做大做强钢铁产业。

    穆永路对公司超前的布局、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立恒公司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企业,近几年通过产能置换升级改造,积极延伸钢铁产业链条,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把企业做成晋南钢铁行业龙头企业。随后,介绍了山西省钢铁产业的简要情况及产业布局思路,近年来,山西省政府积极谋划钢铁产业优化升级发展思路,计划打造三个钢铁产业集群,曲沃千万吨钢铁基地是山西省布局的钢铁产业集群之一,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穆永路一行还前往钢渣厂、新区炼铁厂、新区炼钢厂,现场查看了产能置换的落实情况,以及公司技术创新、节能减排工作开展情况。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