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立恒技工学校2019届“亮剑行动”军训开营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立恒技工学校2019届“亮剑行动”军训开营

                           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天福讲话

立恒技工学校2019届“亮剑行动”军训开营

 

立恒技工学校2019届“亮剑行动”军训开营

                  立恒技工学校2019届“亮剑行动”军训开营仪式

立恒技工学校2019届“亮剑行动”军训开营

 

立恒技工学校2019届“亮剑行动”军训开营

                             立恒技工学校学生军训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我宣布,立恒技工学校2019届‘亮剑行动’学生军训开营!”96日,在立恒技工学校教学大楼广场,随着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天福一声令下,正式拉开了立恒技工学校军训序幕。集团公司人事企管处处长欧国洁,立恒技工学校理事长索延晋、校长龙爱梅,飞鹰特训营队长白建忠及7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立恒技工学校自2017年创建以来,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坚持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的办学理念,秉持创新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致力打造“面向市场、厂校共建、校企合作”的办学格局。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建设,学校先后开设钢铁冶金、机电设备与维修、电子商务、计算机应与维修、学前教育等十多个专业,学生总人数已达650人,其中,2019届新招生人数320人。近年来,学校通过强化教学课程,提升员工技能,为集团公司100余名员工完成了学历技能提升。

    开营仪式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天福指出,严是爱,松是害,越严的要求就是越多的爱护。钢铁企业是最能锻炼人的地方,立恒技工学校同样能够更好地锻炼人,通过此次军训,要把学生培养成一个吃苦耐劳、勤学苦练、愿意承担责任的有用人才,具备直接上岗工作的能力。为帮助学生们培养良好的习惯,他特意为技工学校制定了几条校规:对发现有抽烟、喝酒等恶习的学生,第一次发现将处罚其在国旗下站立5个小时,深刻反思个人行为,第二次发现直接开除;要从抓好叠被子、个人物品摆放等小事入手,培养成功者必备的良好习惯;要严格执行学校的作息规定,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学习中。

    张天福希望各位老师和教官从自身抓起,在好习惯养成方面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军训要求,让学生们在军事锻炼中得到成长;要保持合适的训练强度,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关爱好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广大学生要以此次军训为契机,以对个人成长负责的态度,改掉各类恶习,养成良好习惯,早日成长为企业未来的合格员工,在立恒的大舞台上展现个人风采,成就人生价值。

    随后,教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全力以赴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