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海峰一行走访榆神工业区
发布日期:2019-09-05    作者:周永平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9月4日下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总经济师王红章,集团机关相关部门及龙钢公司、龙钢集团主要负责人,走访榆神工业区锦界工业园区和清水工业园区,与园区相关领导和有关企业进行了座谈,现场参观了相关项目建设。

杨海峰一行首先来到神木市锦界工业园区,参观了国普活性炭公司正在建设的活性炭项目,国普公司董事长陈海峰详细介绍了活性炭项目整体规划、投资预算、产能规模、工艺技术、主要产品和经营模式等方面情况,随后与锦界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文林等人进行了座谈。

李文林介绍了锦界工业园区的整体规划、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总产值、利税总额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园区的六大产业(清洁煤产业、煤炭深加工产业、清洁氯碱产业、精细化工产业、新材料产业和现代载能产业的发展现状;并介绍了园区的营商环境,以及对产业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支持政策。
杨海峰向锦界工业园区的发展成就、营商环境、运营理念等表示了高度赞扬。他指出,锦界工业园区汇聚了许多优秀化工企业,比如国普活性炭公司,是钢铁企业环保方面的上游客户,陕钢集团的愿景目标是打造我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我们真诚希望和产业链上下游国内最优秀的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产业链,推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最后,杨海峰一行走访了清水工业园区,参观了陕煤集团榆林化学公司正在建设的“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工程项目”,了解了项目总图规划、投资规模、产线布局、产品种类、主要装备、配套设施等方面内容。(周永平)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