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2019年第一次股东会议审议决策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9    作者:张宝希 郭尚斌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8月28日上午,陕钢集团在本部机关8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主持会议,各董事、董事授权代表出席了会议,集团公司各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陕钢集团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业绩完成情况、重大案件进展情况、上半年安全生产及节能环保工作汇报、龙钢公司2019年上半年安全述职报告等事项;审议通过陕钢集团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9年财务预算编制情况、工资总额管理制度、总部薪酬管理制度干部调整等11项议案。会议围绕议案进行充分审议,对财务管理、经营生产、重大项目、风险防控、制度建设、干部聘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下午,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股东会会议。各股东代表出席会议,公司董事、监事、经理层有关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陕钢集团董事会关于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陕钢集团监事关于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陕钢集团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9年财务预算编制情况报告及股权划转等6项议案。

会议对董事会、监事、经理层2018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陕钢集团近两年来在法人治理、深化改革、项目建设、薪酬考核、双百改革、安全环保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企业的运行管理、体制机制都得到优化,抓住了市场机遇,效益水平走在了行业前列,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上半年更是克服种种困难,保持了逆势增长的良好势头。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推动治理管控现代化,落实“四化经营方针”,持续推动实现愿景目标的“五大抓手”落地;二是全力以赴推动“双百行动”改革方案各项改革工作,重点落实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契约化管理、职业经理人等市场化经营机制和健全以差异化薪酬管理体系为核心的激励约束机制;三是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和各项生产经营措施的分解落实,全面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四是紧盯年度投资计划落实,推动废钢加工基地、煤气发电项目、汉中石灰石项目、韩城白云石项目、烧结烟气脱硫脱硝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等项目建设;五是非钢产业拓展、培育和转型发展工作,加大对非钢板块的支持和投资力度;六是加快汉中钢铁创新研究院创建步伐,推动集团产业链转型升级。(张宝希 郭尚斌)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