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成就美好梦想 实现人生价值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成就美好梦想  实现人生价值

                              总经理张天福分享个人创业经历

成就美好梦想  实现人生价值

 

成就美好梦想  实现人生价值

                                       分享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立轩)8月24日早,总经理张天福在新区篮球馆分享个人创业经历,畅谈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和梦想时强调,全体员工要挑战极限,改善心智模式,学会系统思考,发扬团队精神,树立危机意识;要拿出最佳状态,充满激情工作,使自己快速跟上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张天福指出,未来公司将全面打造业合伙人管理模式,把企业做的更大更强。公司正在建设1860高炉、乙二醇、焦化二期三大项目,及同步建设的连云港500万吨选矿项目,采用国内一流设备,计划今年全部建成投产;同时配套完善了黄陵洗煤厂、莒南选矿厂、代县球团厂等项目。目前,公司正与上游煤矿、铁矿洽谈合作,下游将建设无头轧制带钢项目上马年产120万吨的世界最大焊丝厂,启动钢材超市建设,致力把公司打造成钢焦化工循环产业链为一体的工业旅游工厂,最终形成800万吨铁、900万吨钢、500万吨焦的生产规模。

    张天福强调,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公司未来的美好蓝图已经绘就,只有辛勤付出才能得到回报。公司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发展舞台,我们要珍惜公司给予的平台,工作中要坚决杜绝“四个不”(即,“这件事不归我管”“这个,我不知道”“哦,他不在”“这个没办法”),严格执行“五个要求”(即,一要挑战极限,二要改善心智模式,三要系统思考,四要有团队精神,五要有危机意识)。

    张天福要求,广大员工在公司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要把公司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企业当成家一样去爱护;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挖掘自身潜力,主动承担责任,拿出自己的情怀去做事,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要弘扬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时刻维护公司利益,用辛勤的汗水和付出在立恒的大舞台上成就美好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