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转变心态 全员行动 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国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转变心态 全员行动 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国70周年

                            总经理张天福作重要讲话

转变心态 全员行动 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国70周年

 

转变心态 全员行动 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国70周年

                     公司喜迎国庆提标升级全面整治动员大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8月25日,公司召开喜迎国庆提标升级全面整治动员大会。总经理张天福出席会议并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卫绿化工作很辛苦、也很光荣,肩负的责任重大,打造好公司的现场环境,保护好厂区的“绿水青山”,就能守护好我们共同的“金山银山”,真正实现百年立恒、基业常青。

    总经理张天福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喜之年,公司2座1860高炉将在国庆前夕建成投产,这是公司为迎接建国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我们必须紧跟党的步伐,全员行动起来,全面提升现场环境,以更加干净整洁的面貌喜迎建国70周年的到来。他强调,当前环保形势十分严峻,环境好坏直接关系着企业的生死存亡,也直接关系着我们每个人的生存和发展。企业是全体员工的共同家园,是我们长期工作、生活的地方,环境打造不好、空气质量不好,将直接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提升厂区环境面貌和环保标准,就是在为我们自己干,为自己的健康负责。

    张天福要求,全体员工要转变心态,以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主动自发、充满激情地投身现场环境打造工作,共同用心维护好我们的企业家园;环卫绿化人员要尊重和保护自己的劳动成果,学会用手机拍摄照片和视频,对车辆带泥上路、物料沿路抛撒、毁坏绿化苗木、随地乱扔垃圾等不良现象进行举报,公司将对破坏环境的行为进行严厉处罚,并对举报者嘉奖1000元/次;办公室文秘宣传科要充分发挥舆论监督职能,综合运用电子屏、报纸、微信群等渠道,对违反公司制度、损坏公司形象的行为进行公开曝光,号召全体员工坚决与损坏公司利益的行为作斗争,营造坏人坏事、人人喊打的舆论氛围,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汇聚强大的正能量;各级管理者要牢记“严是爱、松是害”的管理理念,高度重视环保提标升级工作,珍惜公司提供的良好平台,一心扑在工作上,干啥研究啥,干啥要像啥,短期内确保公司厂区现场打造和环境面貌在原有基础上实现显著提升,以崭新形象迎接建国70周年。

    动员会上,办公室主任吴勇洁对公司秋季绿化和各主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部门全体员工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常怀感恩企业之心,以对个人成长负责的态度,在公司的广阔平台上甩开膀子加油干,为实现人生理想和个人价值而努力奋斗。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