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世礼一行到龙钢公司调研“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6    作者:姚庆娟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8月22日,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世礼,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锋深入龙钢公司就“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龙钢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龙钢综合服务公司改革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与调研。

杨世礼在听取了龙钢综合服务公司吸收合并方案实施、五村搬迁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后指出,一要高度认识综合服务公司吸收合并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做好部署落实,确保按期完成;二要主动研读国家政策,吃准用好政策红利,同时加强同驻地政府的沟通交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三要加快五村搬迁进度,倒排期限、挂图作战,统筹处理好各类问题,为生产经营中心工作营造稳定健康的外围环境。他强调,当前受国内外宏观经济下行影响,钢铁行业形势不容乐观,企业经营压力持续加大,希望各级人员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成本意识,做好全方位、全系统的降本增效工作,在物料采购上,要研判市场、避峰就谷,降低源头成本;生产过程中,要精打细算、克勤克俭,管控过程成本;产品销售上,要把握节奏、提高售价,提升终端效益。

座谈中,陈敏锋强调,“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国家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的重点任务,也是集团公司“双百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龙钢公司必须细化措施、完善方案,积极稳妥推进,对后期安置、薪资待遇等涉及员工根本利益的重点问题、突出问题,要及时总结梳理、协调解决,切实做好分流人员权益保障工作。

会后,杨世礼一行前往炼铁厂2#高炉实地查看了高炉超低排放项目推进情况。(龙钢公司 姚庆娟)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