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西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决胜一行到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23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陕西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决胜一行到公司调研

                       王决胜(前排右三)在乙二醇工地调研

    本网讯(实习记者 记忆犹)822日,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决胜一行莅临公司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进行调研。山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巡视员温凤麟、研究一处副处长白鹤飞;临汾市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刘小伟;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副县长祁升;公司顾问侯海洋、总经理助理解文彦陪同调研。

    在园区展厅,王决胜一行观看了园区专题片,查看了园区沙盘,并不时同曲沃县及公司领导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工业园区总体规划及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等情况,得知公司蝉联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他给予高度评价。在乙二醇项目工地,王决胜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具体做法。

    调研期间,王决胜对公司的转型发展给予肯定,他说,立恒钢铁作为曲沃县龙头企业,在经济转型、结构调整、节能降耗、资源利用等发展方面思路清晰,举措有力,成效显著,具有借鉴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