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世礼深入龙钢公司调研指导环保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9    作者:贾育红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8月17日,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世礼深入龙钢公司实地调研指导环保项目建设工作。龙钢公司总经理助理卫军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
在环保项目施工现场,杨世礼强调,环保工作事关陕钢发展大局,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早日完工。他指出,一是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施工现场管理工作,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理念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对环保项目的监督和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到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项目建成后有效发挥生态环境保护的作用;三是在环保工作和项目建设中要高要求、高标准、高站位,不仅要满足当前环保要求,而且要着眼长远发展需要,在环保指标达到标准的同时,要显著改善观感,充分体现出陕钢作为、国企担当。

杨世礼先后深入龙钢公司265㎡、400㎡、450㎡烧结烟气治理,炼铁1号高炉烟囱加高,滨河路贯通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环保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施工过程中时间节点把控、工程质量监管等方面的细节问题。(龙钢公司 贾育红)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