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海峰一行走访调研鄂尔多斯电冶集团
发布日期:2019-08-16    作者:刘力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8月14日,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各相关部门及韩城公司负责人一行调研走访鄂尔多斯电冶集团。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棋盘井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黄伯韡,鄂尔多斯电冶集团总经理王鹏参加走访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黄伯韡就陕钢集团对地区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增强合作,为地区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王鹏对杨海峰一行的走访交流表示欢迎。在参观鄂尔多斯集团展览馆时,他详细介绍了鄂尔多斯电冶集团发展历程、循环经济产业链、煤电产业发展、直供直配电力、化工产业、科技发展、环保排放、党建发展等方面,并对双方合作前景表示极大的肯定。

杨海峰指出,一是陕钢集团在钢铁企业中横向开展对标民营、对标陕晋川甘、对标行业先进,此次来访是上下游钢铁产业链的一次纵向的对标交流学习,从煤、化、电、钢产业链,合金、钢铁、钢铁制品产业链进行学习交流;二是鄂尔多斯集团将羊绒产业与电冶产业联系在了一起,并在1436羊绒标准的品质、鄂尔多斯品牌建设方面非常突出,在电石、硅锰、硅铁、羊绒等产业均做到了行业的佼佼者;三是陕钢集团与鄂尔多斯集团的合作是双方直供的战略合作,通过不断深化和升华合作,形成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相互支持维护好多年建立的深厚的合作友情。

为促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杨海峰表示,希望依托蒙华铁路,在上下游产业链延伸上开展多方位的合作,探索共同投资开发等多种模式,促进双方在煤、铁矿、合金、钢铁产业链上的深度合作;希望借助鄂尔多斯电冶集团技术合作优势,国际化合作的成功模式,为陕钢集团钢铁制品产业集群的建设提供技术咨询或技术合作,利用陕钢集团的区位优势、规模优势、品牌优势,增强互补优势,实现共赢发展;希望借助鄂尔多斯集团上市的成功经验,助推陕钢集团改革发展。

此次调研交流是陕钢集团推动西部供应战略与战略合作新的历程,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钢铁产业链,促进西部上下游企业实现互补共赢发展。

最后,杨海峰慰问了驻地韩城公司员工,鄂尔多斯电冶集团对驻地的韩城公司员工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并称为鄂尔多斯电冶集团名誉员工。(刘力)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