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焦公司姚继峰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座谈
发布日期:2019-08-05    作者:郭尚斌 陈蝶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8月2日,陕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继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宏春,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赵满对等一行到陕钢集团走访,双方就内部协作、指标优化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世礼,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总经济师王红章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和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杨世礼首先对姚继峰一行到陕钢集团走访交流表示欢迎,对双方始终致力于深化内部协作、强化产业链合作表示赞赏。他介绍了陕钢集团2019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双方合作成效显着,希望发挥好内部协作的积极效应,沟通优化好各项指标,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助力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姚继峰在会上表示,多年来陕钢集团与陕焦公司建立良好的高层互动和长期合作机制,实现了协同发展,今后将继续坚定不移推动合作支持陕钢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完成好内部协作各项工作,同时尊重市场规律,在采购结构、指标体系、合作模式上继续探讨优化,通力协作,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双方与会人员分别表达了各自在供应销售、质量指标、资金协调、合作机制方面的诉求,经过充分讨论和友好协商,达成了一致共识。(郭尚斌 陈蝶)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