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1名个人、1个单位分别受到中钢协表彰
发布日期:2019-07-30    作者:薛若兰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7月29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五届十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巡视员夏农,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局副局长方长安、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司长王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表彰奖励办公室副主任陈祎,中钢协会长、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中钢协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何文波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中钢协第五届常务理事、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韩城公司董事长许晓增荣获“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荣誉;

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炼铁厂高炉车间荣获“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陕钢集团一名个人和一个基层单位分别荣获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殊荣,是对陕钢集团探寻高质量发展路径的充分肯定。

 

 

中钢协五届十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以积极巩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果,努力促进钢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主题,认真分析了今年上半年钢铁行业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研究了下半年行业面临的形式,明确行业重点工作,提出了协会工作措施。

 

据悉,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5年一次,被授予“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和“全国钢铁工业先进工作者”称号的人员,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本次评选是经党中央批准,人社部、中钢协联合开展的钢铁行业第三次评选,与前两次相比评选更加严格,更加注重企业的安全、环保、诚信。整个评选表彰活动经过两审三公示圆满完成,评选出了来自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97个、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96名、全国钢铁工业先进工作者4名。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