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西理工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聘任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陕钢集团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26    作者:靳光辉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7月24日下午,陕西理工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聘任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陕钢集团举行。陕西理工大学研究生处处长、教授雷勇,管理学院院长、教授郭收库,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李强,陕西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处长、博士宋旭,亚太会计师事务所陕西分所董事长李仁斌,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经理、中国注册会计师和高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海峰首先对郭收库教授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对陕西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一直以来给予陕钢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授予硕士研究生导师的各位专家表示祝贺。他指出,一是陕钢集团和陕西理工大学正式开展校企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集团五支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提供了保障,为企业顺应新时代迈上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二是校企合作是双方双向培养人才的一次创新,集团将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岗位,系统、科学地安排实习内容,使学生能充分参与到陕钢企业管理、生产经营中的鲜活实践和接触到的前沿课题,与陕钢干部职工共同去探索、研究和创新;三是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实习基地、人才培养、教学探讨、学术研究等方面广泛合作,在学术研讨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共享、共建、共融的合作模式和双赢局面,双方共同携手,打造安全、和谐、有序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共同创建校企合作的典范。

雷勇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建校历史、学校概况、招生情况,表示陕西理工大学将会积极推荐优秀硕士研究生来陕钢集团实习、就业,通过企业、学校双导师模式来培养硕士研究生,使广大学生更能切合工作实际,达到理论与实践高度融合的目的。

 

郭收库宣读《关于公布2018年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结果的通知》

 

雷勇为杨海峰颁发陕西理工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聘书

 

签署会计专业硕士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接受“陕西理工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

 

授牌仪式上,郭收库宣读了《关于公布2018年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结果的通知》,雷勇为杨海峰、宋旭、和高旗分别颁发了陕西理工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聘书,王俊龙代表陕钢集团与陕西理工大学签署会计专业硕士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接受“陕西理工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宋旭、和高旗、李仁斌分别作为代表发言。(靳光辉)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