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专家组莅临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专家组莅临公司调研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专家组与公司领导座谈

    本网讯(实习记者 记忆犹)86日,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郜学带领专家组莅临公司就工业园区规划及绿色工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曲沃县经信局工程师张栓柱;公司总经理张天福,公司顾问侯海洋、张记、周瑞华、宋福平,总经理助理解文彦,副总经理武建伟,财务副总监赵登科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郜学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意义,并从县委县政府在规划前端性、规划实施以及水电路配套设施完善、企业对社会奉献、相关产业循环、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说明。要求各调研小组按照曲沃县冶金工业园区和公司绿色工厂发展规划,认真、细致地进行调研,把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调研清楚,抓紧时间、细化任务,确保此次调研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向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天福首先对专家组一行到公司调研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及绿色工厂创建思路。他指出,公司在原有基础上,按照“装备升级、减量置换”的原则,以自有产能减量置换,升级改造建设了一批新的配套工程项目。特别是1860立方米高炉结合智慧制造、绿色钢厂的最新要求,采用全流程超低排放新标准,致力打造智慧钢厂新标杆;乙二醇是国内首家利用焦炉煤气、炼钢转炉煤气等综合尾气,生产高端精细化工产品的转型项目,焦炉煤气中富含的甲烷通过深冷技术生产LNG,可实现废气回收、变废为宝、资源综合利用。他希望专家组一行通过此次调研,制定最佳的园区规划及绿色工厂实施方案,努力把公司打造成最具竞争力的大型钢铁企业。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