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向投产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刺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向投产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刺

                                       

                                       会议现场

 

向投产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刺

 

                                 总经理张天福讲话

 

 

向投产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刺

 

                                 董事长郑家平作动员讲话

 

    “在全国上下轰轰烈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我们要把初心落实到牢记项目投产日期上,把使命落实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任务上,全力以赴确保所有重点项目按期高质量完工。”81日晚,在公司焦化二期项目按期投产推进大会上,董事长郑家平号召各项目部和施工单位向投产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刺。公司总经理张天福、顾问周瑞华、总经理助理解文彦、副总经理武建伟、财务副总监赵登科、项目副总指挥张天玺出席会议。

    会上,解文彦宣读了焦化二期奖励名单,公司领导郑家平、张天福共同为参建单位和项目部人员发放了奖金;焦化二期项目部总指挥侯奇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公司领导的重托,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确保焦化二期项目按期高质量完工。

    张天福指出,公司提前兑现项目投产奖金,目的是通过奖金激励的方式,倒逼工程项目按期按点完工。他强调,有困难不怕,怕的是没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怕的是没有提前做好准备;他希望各参建单位和项目部要提前考虑项目施工的各个细节,细化施工措施,及早做足准备, 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要把拿奖金的热情落实到推进项目按期投产的行动上,拿出起早贪黑的精神,加班加点加人,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建成投产,实现公司和建设单位共同受益、共赢发展。

    郑家平指出,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公司各重点项目的土建基础和设备制作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具备了投产冲刺条件,关键要看各施工单位如何科学组织施工,加强协调配合,在交叉作业中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他要求各施工单位和项目部牢记工程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在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不忘初心,争分夺秒,向投产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刺。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