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好习惯是成功的基础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好习惯是成功的基础

                             总经理张天福为第五期魔鬼训练营学员授课

好习惯是成功的基础

 

好习惯是成功的基础

                                        授课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好习惯是成功的基础,学习是个人快速成长的有效途径,广大学员在魔鬼训练营的学习过程中,要摒弃懒惰、享乐、不思进取的恶习,积极培养健康向上的良好习惯……”726日早600,在公司第五期魔鬼训练营培训课上,总经理张天福用富有激情的演讲,向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培训课上,张天福详细阐述了公司的企业愿景、核心理念、核心价值观、特色文化,以及五年战略目标、三层业务链、核心竞争力等战略规划及文化理念。他指出,公司要想实现既定的战略目标,一要加强人才培养战略,引进和培养大批高素质的年轻人加入立恒团队,为企业培养技术高、品德佳、作风好、执行力强的后备军;二要实施并购重组战略,通过多种形式的合作,实现企业快速并购重组,达到规模扩张的目的;三要采取纵向一体化策略,上游到铁矿、煤矿,下游到特种钢及钢铁深加工,把产业链向上游和下游延伸到底,将成本控制到行业最低。

    张天福强调,公司的愿景是成为国内前20名的大型钢铁企业和员工改善生活品质、实现人生价值的卓越平台。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迫切需要大批思想过硬、执行力强、文化素质高的人才队伍,让更多年轻的管理者带领公司持续前进,打造百年企业。他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公司文化小故事和典型案例,清楚地知道公司提倡什么、反对什么,传承公司优良传统,逐渐培养良好习惯;要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二次创业的心态,不断学习进步,努力跟上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