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浙商中拓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一行到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724日,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商中拓)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带领高管团队一行,就组建钢材超市及相关业务合作事项前来公司考察洽谈。曲沃县副县长祁升、县招商局局长祁海鸥;公司总经理张天福、总经理助理解文彦财务副总监赵登科等陪同考察。

    会上,袁仁军介绍了浙商中拓的基本情况。他说,浙商中拓定位于现代服务业中的生产性服务业,通过做专做精供应链管理,持续提升集成服务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致力于为制造型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供应链集成服务,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组建钢材超市及原料、销售、金融等领域全面加强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张天福对浙商中拓高管团队到公司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公司1860高炉、乙二醇、焦化二期三大项目的投资与建设情况,并就今后组建钢材超市、发展钢材深加工业务等战略构想作了阐述,希望双方在组建钢材超市及相关业务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快速成立项目筹备小组,在人员配备、项目审批、业务办理等方面深入对接,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早日达效。

    曲沃县副县长祁升、县招商局局长祁海鸥介绍了曲沃县招商引资方面的优惠政策,表示将在手续办理、工程建设、土地和税收等方面提供优惠政策和服务支持,为浙商中拓在曲沃投资兴业,钢材超市项目早日落地开工,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