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阿里巴巴来立恒钢铁了……
发布日期:2019-07-16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阿里巴巴来立恒钢铁了……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7月16日,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智能副总裁、西北大区总经理卫炜一行前来公司,就双方在智能制造领域合作一事进行探讨交流。总经理张天福、总经理助理解文彦、财务副总监赵登科、总经理助理王龙等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卫炜简要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的主要业务板块和经营情况,并就智能制造的中国路径、未来趋势进行了分析。他说,智能制造的中国路径是从“互联网+”到“智能+”转变,核心是“数据+算力+算法”,将为制造业带来从传统工具到智能工具、从经验决策到“数据+算法”决策的两场革命。卫炜表示,阿里云智能将依托飞天云平台、采购电商平台、销售电商平台、供应链金融平台、IOT平台、数据中台等技术,助力制造领域构建“工业大脑”,为钢铁企业打造供、研、产、销、服一体化智能指挥中枢。

    总经理张天福高度赞扬了阿里云智能在电商产业、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探索和成就。他指出,现代钢铁企业迫切需要智能工具和智能决策来指导生产全流程,通过对大数据进行采集、整合和精算,匹配优化各类资源,提供科学决策依据,从而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和经济效益。张天福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结合企业现有的智能化系统,以信息化、智能化、科技化为手段,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智能制造水平,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