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公司召开危废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4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公司召开危废管理专题会议

                                                      总经理张天福作重要讲话

公司召开危废管理专题会议

                                                        危废管理专题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轩)713日,公司召开危废管理专题会议,宣贯危废、固废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并就进一步规范危废、固废管理做出安排部署。总经理张天福、总经理助理解文彦、副总经理武建伟、财务副总监赵登科出席会议。

       会上,安环处人员详细讲解了《危险废物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刑法及两高司法解释》《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危险废物管理台账》,以及《危险废物的范围》《危险废物判定依据》《危险废物判定原则》《危险废物与固体废物的种类及正确处置方式》等内容。就如何对危险废物进行规范管理,公司要求要建立健全危险废物污染防治责任制度,相关内容要张贴于厂区主要位置;危险废物的容器和包装袋以及收集、贮存、运输、利用、处置危险废物的设施、场所,必须设有危险废物标识;转移危险废物时必须填写危险废物转移联单,并向移出县级以上环保部门提出申请。对于固体废物的处置,要完善台账记录,明确废物种类,做到数量准确、去向清楚、逻辑合理,严格按照转移、接收模板进行处置。

       总经理张天福强调,当前环境环保形势极为严峻,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危废、固废的管理与处置,认真对照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对各管辖范围的环境隐患进行自查自纠、三天内完成汇总上报安环处;从717日起,公司将对各单位所属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如发现汇总以外的环境隐患问题,将对责任单位每项不低于1万元的处罚。同时,他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危废、固废的管理,积极组织员工学习危废、固废相关知识,并进行考试,让广大员工熟知危废、固废的定义和种类,了解相应的法律法规,及时掌握正确处置方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