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第五期储备人才集训营开营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第五期储备人才集训营开营

                                                            总经理张天福讲话

第五期储备人才集训营开营

                                                         张天福为集训营总教官授旗

第五期储备人才集训营开营 

 

第五期储备人才集训营开营

                                                            集训营开营仪式现场

第五期储备人才集训营开营

 

第五期储备人才集训营开营

                                                         集训营学员展开军事训练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710日,晋南集团立恒钢铁第五期储备人才集训营开营仪式在立恒技工学校举行,570余名新学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55天的封闭式训练,迎来人生道路上一次重要的意志考验。总经理张天福、总经理助理解文彦、副总经理武建伟、副总经理李明,深圳坤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素兵等出席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张天福为第五期魔鬼训练营总教官授旗,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储备人才集训营带薪培训是公司实施人才兴企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83月启动首期训练营以来,公司先后成功举办了4期,经过专业教官的全封闭军事化训练,以及顾问老师的企业文化理念培训,目前,已有近400人通过双向选择分配到公司各个岗位。

       张天福指出,储备人才集训营是公司为新员工提供的一个展现自我风采、体现自我价值的广阔平台,是新员工走向工作岗位的快捷渠道。他要求全体受训学员要树立吃苦意识,弘扬传统美德;要严守训练纪律,争当学习模范;要端正思想认识,培养良好习惯;要感恩父母、感恩企业。张天福希望广大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在各项活动中勇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向父母及公司汇报,不辜负社会、家长、教官、领导的殷切期望;希望教官们用心抓好训练工作,建立评比及考试机制,评出先进团队及个人,确保训练及学习质量。

       张天福表示,公司将为大学生培训创造一切有利条件,让大家安心训练、快乐学习,快速适应企业环境,尽快进入工作岗位,早日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优秀人才。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