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国家发改委返乡创业试点工作调研组到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国家发改委返乡创业试点工作调研组到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园区展厅

国家发改委返乡创业试点工作调研组到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农业园区调研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72日,《中国经济导报》山西站副站长崔志强带领国家发改委返乡创业试点工作调研组一行,在曲沃县发改局局长李福群、副局长王建民,县人社局副局长梁建军等陪同下,就返乡创业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前来公司调研。总经理助理解文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展厅,通过观看短片、听取汇报、参观沙盘等方式,了解了公司的工农业布局、重点项目建设及新增就业情况。在农业园区,调研组一行走进花卉种植基地,详细询问了花卉培育和光伏香菇产业的经济效益和扶贫成果。近年来,公司高效利用太子滩万亩盐碱土地,因地制宜发展高端花卉培育和光伏香菇产业,并通过技术、设施、资金等全方位扶持,为周边农户创业致富提供了有力支撑。

       调研期间,崔志强对公司工农业快速发展的势头给予了肯定,希望公司充分发挥大企业的资金、管理、技术优势,引领带动周边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群众返乡创业、农民增收致富积极贡献力量。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