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焦化二期项目3#焦炉点火烘炉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焦化二期项目3#焦炉点火烘炉

                                                          董事长郑家平现场了解项目进度

焦化二期项目3#焦炉点火烘炉

                                                                       3#焦炉点火烘炉仪式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611日上午9:00,随着焦化二期项目负责人侯奇虎按下点火按钮,赤红色的火焰开始在烟囱内熊熊燃烧,3#焦炉顺利进入烘炉阶段,标志着焦化二期项目从建设向投产迈出了可喜可贺的一步。公司董事长郑家平、项目部副总指挥张天玺、项目处处长谢照辉等领导出席了3#焦炉点火烘炉仪式。

       焦化二期项目作为集团钢焦化全循环产业链条的重要一环,炼焦采用2×70孔、炭化室高7米的复热式顶装焦炉,生产的焦炭可以为1860高炉项目提供优质稳定的燃料,净化后的焦炉煤气可以作为乙二醇联产LNG项目的化工原料,实现了资源的高效循环利用。

       在随后的两个多月时间里,施工人员将先后对烟囱、烟道及3#焦炉炉体进行烘烤,待炉体升温至800℃后,3#焦炉将正式具备装煤出焦条件。同时,4#焦炉炉体已砌筑至燃烧室50层左右,预计6月底前实现焦炉封顶,进入护炉铁件安装阶段。

       烘炉仪式现场,董事长郑家平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要求焦化二期项目部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奋战的精神,加班加点推进配套设备安装、钢结构封闭、地面硬化等后续工程,全力以赴确保焦化二期项目按期高质量完工。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