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深化战略合作 共谋大局发展
发布日期:2019-06-04    作者:薛若兰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深化战略合作 共谋大局发展
5月24日上午,上海钢联电子商务公司董事长朱军红一行来访陕钢集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交流座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以及供销部、韩城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深化战略合作 共谋大局发展
杨海峰讲到,上海钢联与陕钢集团连蒂并枝。上海钢联是一个有使命、有理想、有情怀的企业,为中国钢铁工业的健康发展打造了平台、提供了服务;陕钢集团是一个有愿景、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为1.8万职工的幸福、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为陕晋川甘区域钢企的协同并进,铸造了家园、谋划了未来。双方的使命光荣、愿景远大。
他指出,“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他希望钢联能够站在全国、全行业角度,关注西部、聚焦陕钢,从经营战略、新品研发、技术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多维度的为陕钢集团及区域钢企提供更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引领性的发展建议,促进西部区域企业竞争力水平提升,为从容应对市场变化、规避隐性风险,成功转型升级、实现稳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支持。
朱军红介绍了其企业近年来的发展及经营状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调研,反馈市场变化讯息,并不断深耕咨询、勤勉思考,努力提供高质量服务,为陕钢集团及西部区域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数据支撑和发展导航。同时他表示,愿与陕钢集团深化战略合作,开拓合作空间,扩大业务范畴,更好地提供一站式钢铁电子商务服务,实现企业价值和使命。
许晓增回顾了双方多年的友好合作,表示随着行业形势的变化及陕钢集团生产经营形势的不断向好,为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在数据交流、咨询报告、区域服务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聚焦支持陕钢发展,有力有效指导,实现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统一发展理念、服务大局担当的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薛若兰)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