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靳善忠率团到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靳善忠率团到公司调研

 

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靳善忠率团到公司调研

                                                               靳善忠(中)在公司重点项目工地调研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529日,山西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靳善忠带领由各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秘书长,各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组成的考察团,在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副县长孙惠生等陪同下,前来公司考察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总经理张天福、顾问周瑞华等陪同调研。

       在园区展厅,靳善忠一行通过观看短片、参观沙盘、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工业园区的现有规模、产业布局、项目建设、区位优势等情况。随后,在总经理张天福的陪同下,靳善忠一行深入乙二醇和1860高炉项目现场,察看了重点项目的工程进度,详细询问了各项目的生产工艺、技术应用、资金投入等情况。

       在型钢厂和高线厂,靳善忠一行参观了型钢和高线的生产流程,了解了公司的产品结构和种类,对公司不断丰富产品种类,打造晋南钢铁超市的战略构想给予肯定,要求公司在持续延伸钢铁产业链条上做文章,引进填补区域市场空白的好项目,开发更多高附加值的新产品,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靳善忠指出,工业企业的健康发展对于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要在内部管理和人才支撑等方面及时跟上,敏锐把握政策和市场形势,增强自身风险意识、忧患意识,不断加强企业管理,培养专业人才队伍,加大转型升级步伐,提升现有规模和技术水平。

       靳善忠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创优企业发展环境,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作为行业协会的联合组织,将围绕如何推动工业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支持,使企业能够得到更好更快发展。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