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达钢纪委召开传达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四川达钢集团    
0

32 达钢集团公司纪委在二会议室召开传达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暨集体廉政谈话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办、总裁办主任、安保部、工会、共青团党员负责同志以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30人参会会议。达钢党建指导员、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主任科员唐娅莅临指导。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何晓霞主持。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胜元传达了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主要精神。围绕2019年集团公司退城进园以及钢钒并举两项重点工作,就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蒋胜元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对集团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党员骨干以及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是公司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对全体党员的监督,盯紧公司关键要害岗位,强化日常监督,利用好信访举报渠道,发现问题线索绝不放过,一查到底,通过严肃查处违规违纪案件,使违规违纪行为和相关责任人受到应有的惩处,在公司真正建立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机制;三是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扛起责任,在抓好党建工作的同时,带好队伍,组织好本单位的生产经营工作,做到生产、安全、环保齐头并进,同创佳绩;四是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认真落实公司决策部署,绝不允许为了个人利益和小团体利益损害公司利益,全体党员都要立足岗位,勤勉履职,专心干事,打出好指标,创出好效益。  

蒋胜元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到不越法律红线,坚守道德底线,筑牢反腐防线,当好廉洁从业的表率。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谢华强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从我开始,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班子成员都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何晓霞对传达学习这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

达钢纪委召开传达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图为:达钢纪委传达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场。

?

达钢纪委召开传达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图为:达钢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胜元同志传达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