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爱心捐助 情满立恒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爱心捐助 情满立恒

 

爱心捐助 情满立恒

                                                             公司质询会人员为员工患病家属捐款

爱心捐助 情满立恒

                                                                 公司后勤处室员工捐款

       本网讯(记者 江艳丽)连日来,公司各分厂、处室积极响应公司倡议,为新区炼钢厂员工翟二小的患病妻子捐款,全力帮助翟二小及家人走出困境,让其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翟二小是新区炼钢厂连铸车间的一名员工,今年27岁,山西侯马人,自20176月进厂以来,他对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正当他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憧憬和希望时,20184月,他的妻子吴俊亮因身体不舒服,在侯马市人民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肾脏病,现在山西省第二人民医院检查治疗。翟二小夫妻有一个5岁的孩子,父母在家务农,爷爷身体不好,一家人全靠他在公司上班维持生计。

       20195月,翟二小妻子吴俊亮在山西省第二人民医院治疗时,被查出病情恶化升级为肾脏病五期(尿毒症)。为了给妻子看病,他已花光家中所有积蓄,并欠下高额外债,后期治疗费用医生说还需45万元。这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已承担不起。作为立恒大家庭中的一员,公司倡议全体员工伸出援助之手,用点滴爱心和实际行动来帮助翟二小和他的家庭,给他妻子增添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使他们早日度过难关。

       倡议发出后,公司后勤处室人员率先行动,大家你100,我50,他20,捐出一份爱心,献上一片真情;公司质询会领导更是带头捐款,总经理张天福捐款12万元,短短几天时间,公司收到爱心捐款近28万元。据悉,这些捐款将第一时间送到翟二小及家人手中。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