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精装型煤车间 打造花园工厂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精装型煤车间 打造花园工厂

 

精装型煤车间 打造花园工厂

                                                                   精装的寰达焦化型煤车间

       蓝色的彩板厂房外用红色包角点缀边缘,红蓝搭配显得格外气势;车间内是蓝天白云的墙体喷绘和各种宣贯安全标语;在一个个精装的“小包间”内是一台台型煤设备。这就是寰达焦化新精装打造的型煤车间。

       型煤车间是寰达焦化生产型煤的设备集中地,一共6台设备,此前设备本体处于敞开式状态,视觉整体不佳,车间内的水泥地面也不好清理。为改善这一环境,公司给每台设备制作了一个“小包间”,为每台设备穿上蓝色外衣,包间外墙的“壁纸”是安全警示标语,时刻警示员工安全第一;绿色青草的内墙壁装饰犹如置身于大自然;车间内的地板也换上了浅绿色的新装,使整个车间显得既整洁又清新。

       每个员工都向往美好的工作环境,此次对冷成型车间现场进行精心打造,饱含着寰达焦化对改善员工工作环境的决心。我们会继续努力,不断升级打造更加优美的花园工厂。(以上图文寰达焦化裴金秀提供)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