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公司强化清洁化运输治理
发布日期:2019-05-26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本网讯(记者 江艳丽)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部门对清洁化运输结构优化调整的要求,524日,公司出台《清洁化运输治理实施方案》,重点对原辅料来货车辆、内部倒运车辆和成品出厂车辆的清洁化运输进行整治,同时建立健全柴油货车监管制度,助力区域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方案要求,6月份完成内外运输车辆清洁化厢式货运清洁化置换方案、装载机清洁化置换方案、内部散装物料清洁化置换方案、“公转铁”运量提升方案的制定,并建立车辆治理清单。2019年年底前,公司将完成厢式货运清洁化总置换量的80%,完成装载机清洁化总置换量的100%,完成内部散装物料清洁化总置换量的100%,完成公司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任务;公司大宗物料主要物料80%以上基本实现铁路运输。

       为确保公司以上工作顺利开展,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张天福为组长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和清洁化运输治理攻坚行动领导组,要求供应处、销售处负责通知与公司有业务合作的运输单位,淘汰更换现有不符合要求的车辆;保卫处负责做好重污染天气期间严格执行市县大气办的有关要求,采暖季进出门禁(车辆台账)和视频监控系统数据至少保存一年以上;监查处负责公司内部倒运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监督检查工作;安环处负责摸清公司内部运输车辆、转运车辆、转运机械的数量,并建立治理清单,同时要建立进出厂区运输管理台账和巡査管控制度,制定详细的置换方案。

        公司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按照置换方案要求,分时段完成清洁化运输治理任务。对不能认真履行方案的单位,视情节处罚相关责任人20005000元;对拒不执行方案的单位,处罚相关负责人10000元,并清理出公司。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