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让绿色成为东方恒略最鲜明的底色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让绿色成为东方恒略最鲜明的底色

 

让绿色成为东方恒略最鲜明的底色

 

让绿色成为东方恒略最鲜明的底色

                                                                           东方恒略的花园式厂区

       初夏时节,走进东方恒略办公区域,只见绿树掩映之间,翠绿草坪之中,一株株粉色高杆月季怒放枝头、争奇斗艳,由黄色女贞围成的绿化造型,使整个绿化区域显得颜色亮丽,层次分明,给人一种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美好感觉。

       自2018年东方恒略被立恒集团接管以来,在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天福的精心指导下,东方恒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动摇,大力开展厂区绿化打造,不遗余力地对现场环境进行彻底改造,积极打造花园式、生态型钢铁企业。

       为彻底改变原有厂区面貌,该公司首先对厂区内外进行了详细规划,对厂区所有破损路面进行了硬化修复,并在道路沿线精心栽花植树、种植草坪,杜绝任何裸露土地存在;其次,对炼钢厂、炼铁厂、白灰厂外侧、料厂、制氧厂以及办公楼等区域的空地全部进行了高标准绿化。

       据统计,2018年该公司共新增绿化植被面积40000余平米,种植法桐、国槐、雪松、山楂树等乔木类树种1000多棵,栽种樱花、海棠、高杆月季、红叶李、冬青等各类花卉苗木上万株。如今的东方恒略,厂内条条道路干净整洁,各类绿植遍布空地,朵朵鲜花竞相绽放,整个厂区面貌焕然一新,仿佛走进了公园一般。

       绿色是企业发展的保护色,更是企业发展最鲜明的底色。相信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东方恒略全体员工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一定会再接再厉,为打造“绿色立恒”的东方恒略样板,涂彩着色,演绎精彩!(以上素材由东方恒略付红兵提供)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