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海峰一行前往陕煤集团新型能源公司学习混合所有制改革经验
发布日期:2019-05-15    作者:周永平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杨海峰一行前往陕煤集团新型能源公司学习混合所有制改革经验

4月30日下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总经理助理宗卫东,总经济师王红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陕煤集团新型能源公司,学习混合所有制改革经验。陕煤集团新型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刚,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封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杨海峰一行进行了座谈。

方刚介绍了新型能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员工持股改革的相关背景、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积累的改革经验,需要改进的方面以及下一步在主板上市的设想。并就陕钢集团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员工持股改革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

杨海峰高度赞扬了新型能源公司作为陕西省第一批混合所有制改制及员工持股改革的试点单位,所取得的改革成效。他提出,陕钢集团作为省国资委确定的新一轮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要在充分研究国家混改政策的前提下,在陕煤集团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充分学习借鉴新型能源公司等单位的混改经验,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将陕钢集团发展成为体制机制新、质量效益好、竞争能力强、瞄准上市发展的混合所有制企业。

与会人员围绕混合所有制改革,就混改工作流程、战略投资者的选择、股权比例的设置、法人治理结构的完善、市场化用人及薪酬改革、员工持股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周永平)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